立新小学

明识正德 博学善成

【三抓三促进行时】立新小学举行校园读书启动仪式暨经典诵读活动


三月春意浓,又是一季读书香。

3月20日下午,立新小学于开展了以“书香润泽校园,阅读铸就梦想”为主题的校园读书活动启动仪式。本次活动以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,引导师生爱读书、读好书、善读书为目标,全面提高师生的人文素养,塑造内涵丰富、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。




活动仪式上,学校教导主任李娟进行了致辞。希望全校师生静心书海,让智慧和品格在书香中浸润、号召大家行动起来,捧起书本,积极参与到读书活动中去,让我们的校园溢满书香,让读书成为我们的习惯,在读书活动中找到乐趣、学到知识。掀起一股校园读书热潮,让教育充盈书香,让书香浸润心灵。


学校读书活动负责人彭梅老师宣读了《立新小学校园读书活动方案》,对学校读书工作做了详细要求和全面安排。


接着,教师代表马一静老师进行读书分享发言。她说读书能使自己的教学闪耀出敏捷睿智的光彩,充盈着创造的活力和快乐。同时,她呼吁在座的每一位教师,挤一点时间多读书,要让自己养成读书的好习惯,不断给自己充电,不断完善自己,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爱心、有诗意、有内涵的老师。


随后,由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诵读节目,为本次书香校园启动仪式增添了更多的光彩。




最后,各班级也召开了读书主题班会,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、推荐好书,进一步明确本学期读书节系列活动,在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中,让书籍打开学生知识之窗,为教师开启思想之门,为未来赋能,创建充满书香气息的校园。



此次校园读书启动会,推动同学们多读书、读好书,激发师生们的阅读兴趣,提高师生们的阅读鉴赏力,培养同学们终身阅读的习惯。希望孩子们能从阅读中收获快乐,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,读出人生的充实与美丽。一路书香,一路阳光;一路书香,一世芬芳!


 

评论

热度(4)